北京到深圳需要辦什麼什麼手續嗎

從北京到深圳需要辦什麼手續嗎?

是不是要到所在地的派出所開出證明信才行呀?

有身份證之外還需要其他資料嗎?@multimore@奇怪了,我問了很多地方,如朝陽分局,平谷分局的,有的人說辦也有說不辦的,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大家說有辦的,可是還需要戶口所在地辦嗎?

謝謝
到所屬公安分局辦理邊防證,很簡單,不麻煩。實際上深圳已經很少查了,但保險起見,最好辦一個,有效期是一年,萬一查起來,到口岸再排隊辦,很耽誤時間的。
現在不需要了,以前要辦良民證不用啊,去就可以了不需要什麼手續的,只要拿自己的身份證句可以啦~~前年我去深圳和珠海玩就是這樣的,滿方便的到所轄區開證明,辦個邊境證就可以了.記得帶照片和50元哦按規定,到深圳需要辦理邊防證的,要到當地的公安部門去辦理。
我去了幾趟深圳,有時有查,有時又不用查。據說是看所乘的車輛是哪個地方的。我覺得,既然辦證不麻煩,還是有備無患為好。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 ,不用辦理了!!!以往要辦理邊境證是存在過關要檢查,現在不用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