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I照會是什麼

CTI技術內容十分廣泛,概括起來,至少有如下一些應用技術和內容:IP電話和IP傳真;電子商務;呼叫中心(客戶服務中心);客戶關係管理(CRM)與服務系統;自動語音應答系統;自動語音信箱,自動錄音服務;自動尋呼;基於IP語音、資料、視頻的CTI系統;綜合語音、資料服務系統;自動語音辨識CTI系統;有線、無線計費系統;專家諮詢資訊服務系統;傳呼服務、故障服務、秘書服務;多媒體綜合資訊服務等。   


·CTI基本功能·

  基於呼叫的資料選擇 利用呼入的資訊進行檢索和顯示相應的資訊,資訊可以是使用者的記錄,呼叫的描述等。

  智慧路由CTI的智慧路由通過相應的呼叫資料來決定一條最合適的通信路由。由電腦系統的應用軟體分配路由,然後告訴交換機,再通過CTI鏈路,將呼叫送至使用者的電話,與此同時,電腦系統將在使用者的電腦螢幕上顯示呼叫的相關信?e4??br>
  自動撥號 自動撥號又包括螢幕撥號、記錄撥號和預先撥號等。也就是通過電腦的設備來存儲,處理使用者的資料,並由電腦按使用者的設定要求自動撥號。電腦撥號也是CTI中用的最廣的一種業務。

  語音、資料處理 這個功能可以使呼叫相關的資料隨之傳輸到使用者,也可以允許協力廠商加入呼叫。這一功能往往和基於呼叫資料選擇和基於螢幕呼叫控制聯合使用。

  基於螢幕呼叫管理CTI簡化了傳統的電話呼叫和電話會議,使用鍵盤和滑鼠,另外還為使用者提供友好的人機界面的通信手段。

  呼叫監視CTI能提供即時的監控,並及時對呼叫資料進行更新




什麼是照會 
照會是外交文書中最常用的形式。照會分為正式照會和普通照會兩種。 
正式照會是外交通信中最正式的形式,一般用於處理重要事務或履行重要的外交禮節。正式照會用第一人稱書寫,用於外長之間,外長與大使之間以及大使之間的通信。國家元首或政府首腦之間也可使用正式照會,但不常用。正式照會的正本必須由發文人親自簽字。如今在外交通信中必須使用正式照會的時候不多,而每當使用必有其重要性。 
普通照會同正式照會的最大區別在於普通照會是用第三人稱書寫的文書。它是機構與機構之間,一般是兩國外交部之間、使館與駐在國外交部等官方機構之間以及使館與使館之間使用的通信方式。普通照會不用簽署,而是由發文機構在正本上蓋公章。普通照會處理的事務非常廣泛,大到邊界糾紛,小到申請簽證都可以使用普通照會。隨著外交禮節的簡化,以往要使用正式照會的現在也可用普通照會取代。普通照會雖然不如正式照會正式,但其內容卻不一定都不如正式照會重要。 
另外,由於普通照會使用第三人稱,不像正式照會那樣面對面,總擔心直接刺激對方。所以,凡抗議性質的照會一般都用普通照會。但也有例外,1999年,時任中國外長的唐家璿代表中國政府正式照會美駐華大使,就美軍轟炸我駐南聯盟使館事件正式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表示我方的強烈憤慨。

    由於普通照會使用第三人稱,不像正式照會那樣面對面,總擔心直接刺激對方。所以,凡抗議性質的照會一般都用普通照會。

照會 
zhao hui 
1.to deliver a note to (a government or its representative) 
2.a note; a memorandum 該回答在3月30日 17:31由回答者修改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