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赴保加利亞探親簽證

從哪可以下載申請表, 需要些什麼申請資料? 簽證費用? 簽過率?
到保加利亞駐中華人民共和國大使館的官方網頁上去查,根據提示,選擇“探親”類,一般都有申請表和申請說明的,說明上詳細地羅列了你申請該類別的簽證,要提供的材料,費用,受理的時間,電話,等等。

我去德國,也是辦理的探親簽證,都是這麼一點一點自己找的。

保加利亞駐上海總領事館
地址:上海市虹橋路2272號,虹橋商務大廈7K
電話:021-62376183
傳真:021-62376189

保加利亞駐北京總領事館的資料我沒有查到,對不起,這個國家在中國沒有大使館,只有領事館。
這麼多問題怎麼只有15分啊呵呵, 因為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功能, 什麼都不懂. 謝謝你告訴我, 那分值是怎麼來的? 要怎麼樣才可以高分點?據保加利亞駐華使館告,持因公和因私普通護照的中國公民無論以何種目的赴保,保駐華使館均需將有關簽證申請報保外交部審批,該館得到外交部授權後,才能頒發相應簽證,一般需時1周以上。為此,特提醒擬赴保及經停保的人員,預留足夠的時間申請赴保簽證,以免耽誤行期。具體事項,查旅遊寶典-中國公民赴澳大利亞簽證.謝謝你的回答, 這個我也在網上看到了, 但不知道流程.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