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葡萄牙籤證

請問辦理葡萄牙短期商務簽證一般要多久能拿到,我怎麼都面簽過了20多天了還沒有什麼動靜呢?
20天很正常,商務簽證面簽後30以內出簽,如果過幾天還沒有,請電話使館!
申請葡萄牙短期旅遊簽證

  除簽證上特別注明外,持有由任何一個申根國頒發的簽證可以在申根區自由地流動。申根國包括:德國、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蘇蘭、西班牙、法國、希臘、義大利、冰島、盧森堡、荷蘭、挪威、葡萄牙和瑞典。簽證的最長有效期為90天。

  1、有關使館和總領館:

  根據行政區域劃分管理條例,簽證申請者必須到其長期居住地的行政區領事館辦事簽證。(根據
多彩夏季,快樂出遊 把古老的長城留給子孫 走進地下鐵賞獨特風景 聚焦國內知名企業 申根規定,簽證由申請者在申根區主要目的國簽發,可以不是第一入境國)。

  2、申請簽證:

  正式護照(外交護照、公務護照和國公普通護照)持有者通過中國相關部委或一些被授權機構來遞交簽證申請。因私護照持有者必須親自前來申請。

  葡萄牙駐華使館簽證處辦公時間:

  因私護照:週一和週四 9:30-12:00

  外交護照:公務護照和因公普通護照:週一至週五 9:30-12:00

  葡萄牙和中國節假日不辦公

  3、材料:

  1.一張簽證申請表並貼一張近照;

  2.護照(其有效期在簽證到期後仍不少於90天),護照有照片的一頁複印一份;

  3.航空公司出具的往返機票訂單;

  4.在申根地區停留期間的住宿、交通和接待證明;

  5.經濟能力證明;

  6.在申根地區停留期間的醫療保險;

  7.中國公民:戶口本原件和有資料頁數的影本;

  8.其他國籍申請者:出具在中國有效居留證件的原件和所有頁的影本;

  9.工作單位證明,注明申請人姓名、職務、准假證明及期限。(寫明單位位址、聯繫電話、傳真、單位公章以及開具此證明的負責人的姓名和職務)。

  補充材料、資訊和提示:

  1.所有材料必須翻譯成葡語或英語;

  2.使館有權請申請者面談;

  6.使館可以要求提供額外材料;

  7.簽證手續需15天左右。

  4、簽證費:

  根據入境次數,停留期限和停留目的,費用在82.50人民幣(10歐元)和1404人民幣(170歐元)之間。費用按照使館當時的匯率換算成人民幣來支持。如果申請的簽證被拒簽,費用不還。

  5、葡萄牙駐華其它外交代表處:

  1.駐澳門總領館-Pedro Nolasco da Silva街,45號R/C。電話:(00853)356660。傳真:(00853)356658。

  2.福建、廣東、海南省和廣西壯族自治區居民或常駐人員的簽證事務可以在德國駐廣州總領事館申請簽證。地址:廣州沙面北街103號。郵編:510130。電話:(020)81922566,傳真:(020)81922599。

  3.上海居民或常駐人員的簽證事務可以在奧地利駐上海總領事館申請簽證。地址:上海淮海中路甲3號1375號,郵編:200031。電話:(021)64740268,傳真:(021)64711554。葡萄牙駐華大使館010-65323497
,第一個就是,直接點擊下載申根簽證申請表。
從1995年3月26日開始,中國公民到歐洲旅行可以得到1至90天在比利時王國、法蘭西共和國、希臘共和國、義大利共和國、德意志聯邦共和國、盧森堡大公國、荷蘭王國、奧地利共和國、葡萄牙共和國和西班牙王國均有效的短期簽證(申根簽證)。本使館簽發的簽證一般都是申根簽證。

簽證辦理時間:外交護照:週一---週五 全天
公務和因公普通護照:週一、四 9:30---12:00,
因私護照:9:30---12:00

簽證申請費 幣種:人民幣

申根簽證
過境
75元

短期(30天以內)
188元

短期(90天1次)
226元

短期(90天多次)
263元

葡萄牙籤證
學習
188元

工作
488元

定居
600元

臨時
488元

認證
45元


簽證所需材料為:

學歷公證

健康公證

無罪公證
(以上三份均需雙認證)

入學通知書、護照、戶口本(均需要正本及影本)

經濟能力證明(6萬元人民幣以上或相當的歐元,存在本人名下)

個人簡歷

使館表格及2寸彩色相片4張一般為15個工作日,你要打電話催催他們了,公務員辦事效率很低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