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可不可以辦到南非的簽證?

可以辦到。
南非 (上海)
1.公函一份
2.名單表一份
3.簽證申請表一份,照片一張
5.提供南非公司出具的帶有正式信頭的邀請函原件,邀請信應附有邀請公司董事會成員名單,且需有詳細的訪問排程說明(在南非的合資公司還需提供公司的註冊證明;如邀請方為中國公司還需提供營業執照的公證件或註冊證明)
6.邀請人的身份證明,須有照片。如邀請人是中國人還須其有效的護照及簽證的影本及居住證影本。否則,提供總經理的簽名
7.派遣函
在上海領館須提供以下材料
1、一表一照
2、提供南非公司出具的帶有正式信頭的邀請函原件並注明被邀請人的具體情況,預計存取時間,且需有詳細的訪問排程說明
3、派遣函(各單位出)
4、南非邀請公司及申請人公司在當地的營業執照及南非邀請人有效身份證明影本,否則,提供總經理簽發的邀請人的在職證明

南非留學簽證

要求申請者在北京通過一項已認可的語言測試。並需提供一份返回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保證書。

簽證費:人民幣840元

保證金:人民幣20,000元或銀行擔保

其他表格:學習簽證申請表B1-159,須填寫完整,注明日期並簽名,放射檢查報告、體檢證明。

具有研究生學歷的申請者如為南非大學接收並為其提供了擔保,則可獲簽證,但需出具:

學費已付證明;

經公證的學歷證書影本詳細填寫的申請表以及完成學業後返回或在南非高等院校開始註冊起三年內返回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保證函。

在南非學習而不在本國學習的動機,說明為何不在本國學習該課程的原因。

被南非私人學校錄取接收的18歲以下的學生在註冊後可獲簽證,同時需提供材料證明其符合一切經濟上的要求以及入學要求,例如:該校有入學名額而且申請人沒有占南非人的名額;條例語言要求。

管理機構對申請者負擔所有費用的能力感到滿意,而且也出具了成績單校方對學生在校學習的能力感到滿意。

食宿證明申請赴南非學習的動機並說明為何不在本國學習

更多文章